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碰瓷 同伙充交警建议私了

2014-06-07 21:48: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佛山市民遇到一“碰瓷男”,其距离车几米远就倒地了,该市民原本怀疑有诈,但在接到“交警”建议私了的电话后,竟信以为真被讹诈了2.8万元。

碰瓷

  车未到,人先倒?这么夸张的“碰瓷”手法却也能奏效。近日,一佛山市民遇到一“碰瓷男”,其距离车几米远就倒地了,该市民原本怀疑有诈,但在接到“交警”建议私了的电话后,竟信以为真被讹诈了2.8万元。25日,记者从佛山禅城警方了解到,目前涉案的两名男子已被警方刑拘。

碰瓷

  4月16日,佛山的蒋先生驾驶一辆越野车途经禅城区季华路进入宝塔路,迎面遇到一辆缓慢行驶的白色小车,蒋先生随后选择从左侧超车,超车时迎面遇上一辆自行车,蒋先生驾车主动避让自行车,却不成想自行车在距离几米远处“突然”连人带车倒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