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凶残男子杀妻儿三人冰柜藏尸 其儿子才8岁

2014-06-07 21:24: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和平社区一出租屋发生一起血案,警方从屋内冰柜里发现了三具尸体。经警方鉴定已确认死者是41岁的女子梁某群及其12岁的女儿和8岁的儿子。

昨日,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和平社区一出租屋发生一起血案。警方从屋内的冰柜中发现三具尸体,经勘查鉴定,死者系41岁的女子梁某群及其12岁的女儿和8岁的儿子。梁某群的丈夫杨某失踪,警方称其有重大作案嫌疑,怀疑其因为感情纠纷,杀死妻子和儿女三人后潜逃。

昨日23时40分许,南都记者从宝安警方获悉,涉案嫌疑人杨某已在其高州老家落网。经就地突审,杨某对杀死妻子儿女三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事发宝安区福永街道和平社区一出租屋内。昨日下午4时许,大量警员赶到现场,南都记者昨日晚间赶到时,现场已拉起重重警戒线,整栋楼被清空,警方在楼内展开调查。附近的居民告诉南都记者,事发在四楼的一个房间,房间内的冰柜内发现三具被冻住的尸体。直到昨晚8时许,该楼仍未解封,只有部分带小孩的家庭被获准提前进入该栋楼。“晚上降温了,怕把孩子冻着”。一名负责维护现场秩序的治安员对其他要求回屋的租客解释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