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日称解放军苏30等40架军机护驾钓鱼岛执法船

2014-06-07 14:48: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报道,4月23日,曾有40多架中国军机出现在钓鱼岛海域周边空域。报道还称,中方此次出动新型战机实为罕见。

日本《产经新闻》公布的钓鱼岛地理位置示意图,其中“尖阁诸岛”即中国钓鱼岛及其周边附属岛屿。

日本《产经新闻》4月27日援引多名日政府高官消息称,中国8艘海监船相继进入钓鱼岛12海里执法的4月23日当天,曾有40多架中国军机出现在钓鱼岛海域周边空域,且中方军机中多半为战斗机,包括中国空军新型战机苏-27和苏-30。《产经新闻》分析称,中国军机是想通过不断的逼近,让日本航空自卫队的战机飞行员形成疲劳。日本政府高官称:“这是前所未闻的威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