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丈夫不爱洗澡妻子闹离婚 法官庭上被臭得皱眉

2014-06-07 21:25: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结婚10年的夫妇谢先生和周女士,最近因离婚一事闹上法庭。周女士称,丈夫性格暴躁且沉迷游戏,最大的毛病是不讲卫生。果不其然,谢先生一走进法庭,整个法庭的人都被臭得皱眉。

“臭男人”这三个字,从女人嘴里说出来,往往是种“娇嗔”,听起来总是带着点甜蜜的意味。别人听了呵呵一笑,自然也心照不宣:这哪里是在埋怨,明明是在撒娇。可在海曙法院,最近却判了这么一桩案子。女方两次要求离婚,原因就是一个“臭”字。她实在忍受不了自家的“臭男人”,宁可从此分开生活。

老公太臭,她坚决要求离婚

要求离婚的周女士,跟丈夫谢先生住在海曙区。两人都是40岁出头的年纪,结婚10多年,有个女儿,本该是最安定的时候。但周女士说起自家的老公,一肚子都是怨气。她说,结婚10多年来,夫妻俩的感情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深,反而越来越差。这其中的原因,周女士说,都怪老公太没责任心。

周女士说,她是外地人,一直被男方一家看不起,日子过得很不好。而谢先生作为自己的老公,不但没有照顾自己和女儿,还让自己的生活雪上加霜。“他性格暴躁,又沉迷于玩游戏。”周女士跟承办法官哭诉。但是这还不是周女士下定决心坚决离婚的理由。

最让她郁闷的,是老公的“懒”和“脏”。

“他真不是普通的懒。不干活、不做家务,这都不去说他了。问题是他懒到连澡也不肯洗,我都不记得他多久才会洗一次澡了,身上的味道老远都能闻到。”周女士有点不好意思:“你说我睡得好好的,他臭烘烘的就钻进被窝来,我实在受不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