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海军开春即有大动作 航母做好作战准备

2014-06-07 11:20: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27日驶至新建成的山东青岛胶东航母军港。辽宁舰入列海军以来,首次停靠部队码头,而在之前一天,媒体称,中国第一艘新级别的隐形导弹护卫舰开始服役。

原文配图:辽宁舰首次靠泊新建成的航母军港

中新网电:综合报道,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27日上午驶至新建成的山东青岛胶东航母军港停靠,这是辽宁舰入列海军以来,首次停靠部队码头,而在之前一天,媒体报道称,中国第一艘新级别的隐形导弹护卫舰开始服役。中国海军在农历新年过后不久即“动作频出”,而此时中国与邻国的海上主权争议仍处不断升级之际——时机的选择与事件的重要性引发外国媒体持续关注。

中国航母做好作战准备

停靠军港显示做海军强国抱负

印度报业托拉斯网站报道称,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27日在青岛的一个军港停靠,这标志着它已做好作战准备。

声明说,“辽宁舰”去年正式列编,昨天离开大连造船厂的码头驶往青岛,一路上对其武器系统进行了测试。

声明称,在中日两国围绕有争议岛屿的军事紧张气氛加剧和中国与邻国在南中国海的争端愈演愈烈之际,“辽宁舰”估计会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