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为爱犬摆满月酒邀请朋友聚会

2014-06-07 21:47: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给狗摆满月酒,你怎么看? 有朋友收到邀请吓一跳,有朋友认为有个宠物主题的聚会也不错 爱犬格森(男),喜迎满月,为答谢各位好友厚爱,特设薄宴静候佳音,格森敬上。

  给狗摆满月酒,你怎么看? 有朋友收到邀请吓一跳,有朋友认为有个宠物主题的聚会也不错

  “爱犬格森(男),喜迎满月,为答谢各位好友厚爱,特设薄宴……静候佳音,格森敬上。”见过朋友孩子过满月的,但鲜有听说为宠物过满月的。昨日,瑞安市民李先生在一家海鲜城特设宴席,并以发送电子邀请函的方式邀约了十多位好友,为自家的小萨摩也摆起满月酒。李先生坦言,给狗狗摆满月酒只是一个由头,目的还是为了朋友几个聚会。

  事由:主人为宠物设宴庆贺满两月

  昨天下午,瑞安市民李先生匆匆赶到一家海鲜城,为预订的包厢做最后的布置。他家的小萨摩耶刚满两个月,李先生准备给自家的汪星人(网络用语,指狗)来一场满月酒。

  按照满月酒的规格,李先生为营造气氛,特意让服务员帮忙吹气球,粉嫩的气球铺满了包厢天花板。在这之前,他已经给十几位好友以微信的方式发送邀请函,并附上酒席的时间地点:“爱犬格森(男),喜迎满月,为答谢各位好友厚爱,特设薄宴……静候佳音,格森敬上。”言辞庄重恳切又颇具喜感。

  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也是爱狗人士。过去养过泰迪,这只小萨摩(起名“格森”)才养了两个月就已然感情深厚,“有时还会让洗过澡的狗狗爬上床跟自己一起睡觉。”“格森”可爱讨喜,李先生的一帮同事、朋友们也是格森的“粉丝”。“在一次不经意的聊天中,一位同事开玩笑说,要不给“格森”摆个满月酒,我觉得这主意不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