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水疗馆直播女子更衣室实况 女客人裸体出镜

2014-06-07 21:45: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东莞“健康活水世界”水疗馆居然为镇窃贼直播更衣室实况。

王云涛/漫画

东莞“健康活水世界”水疗馆居然为镇窃贼直播更衣室实况

■新快报记者 叶毅贤 文/图

水疗馆将女更衣室的监控视频向售票大厅所有客人直播,出于什么目的?读者黄小姐向新快报报料称,日前她前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一家名为“健康活水世界”的水疗馆消费,发现女更衣室内装有视频监控设备,且自己更衣时赤身裸体的情况也被直播到更衣室外的售票大厅,众人可谓一览无遗。

黄小姐对这一做法表示质疑,她觉得水疗馆侵犯了自己的隐私权。对此,水疗馆负责人解释称,更衣室内已标明设有视频监控的提示,因更衣室内有储物柜,设置视频监控是出于保安需求,在大厅直播视频是为了震慑窃贼。

大厅直播更衣室实况

7月3日晚,新快报记者接到黄小姐报料后,来到位于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广彩城酒店旁的一家名为“健康活水世界”水疗馆,走进该馆售票大厅,记者就看到大厅中央悬挂着一个液晶电视,屏幕里16个影像格子分别直播水疗馆内各场景的实况。记者注意到,在屏幕上的“CH09”频道,正直播着女更衣室的视频,画面显示几位女客人正裸露着身体更换泳衣。

黄小姐指着液晶电视激动地说:“就是这个屏幕,将我们裸体的情况直播出来,当时我还不知道,售票的工作人员也没有提醒过我会这样,当我离开时才在大厅发现(有视频直播女更衣室)。”她进一步质疑道,“如果我裸体的视频被翻拍下来,流出社会传了上网怎么办?就算是被大厅上的男客人看见了,也影响不好啊!”黄小姐觉得自己的隐私权被侵犯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