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曝央视春晚童星邓鸣贺住院血液科 疑患白血病

2014-06-07 21:24: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位博主在微博上发消息称,央视春晚上表演《剪花花》的男童星邓鸣贺被疑患有白血病。据北京儿童医院证实,邓鸣贺确实在该医院住院,但具体病情不方便透露。


 邓鸣贺(左)和妹妹邓鸣璐在央视蛇年春晚中表演《剪花花》。

前天晚上,一博主在微博中发布消息称,春晚上表演《剪花花》的两个童星中的哥哥邓鸣贺已被确诊为白血病。而在该博主发微博前一日,便有人在某论坛发帖称,邓鸣贺疑患白血病,目前在北京儿童医院血液科住院。昨日,北京儿童医院证实,童星邓鸣贺确已入住该院接受治疗,病情不方便透露。

前晚,微博名为“c姐今年懒动笔明年”的网友发微博称,“春晚上剪窗花的两个可爱的小孩,哥哥邓鸣贺已经确诊为白血病”,该网友还称,春晚当天节目系邓鸣贺发着高烧表演,“挺可惜的这孩子,祝福他吧”。

而在2月19日下午,已有一名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称,春晚表演《剪花花》的童星邓鸣贺疑似得了白血病,“初四开始就在北京儿童医院输血,当时只是挂的急诊,今天听说已经在血液科住院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