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多次盗窃未果 男子纵火泄愤

2014-06-07 21:44: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男子酒后连续翻墙入室盗窃却一无所获,一气之下将多个烟头扔到被害人家中的被褥、衣服上,造成房屋及屋内大量财物被烧毁,损失17万余元。

  男子酒后连续翻墙入室盗窃却一无所获,一气之下将多个烟头扔到被害人家中的被褥、衣服上,造成房屋及屋内大量财物被烧毁,损失17万余元。近日,王某因涉嫌盗窃罪、放火罪被大兴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12月19日晚10时,王某酒后萌生偷东西挣点小钱的想法。他流窜到大兴区一处村庄,翻墙进到一住户院子内,令他遗憾是,屋里并没有什么值钱物品,他只好空手而去。不愿就此罢手的王某看中临街的另一家院落,他再次翻墙进去。这次,王某的举动被房主发现,险些被抓。王某吓得魂飞魄散,匆忙逃跑并爬上第三家院落墙头,见屋里亮着灯,只能再次放弃盗窃行动。

  接连出现的状况并没有让王某收手,当他翻墙进入第四家院落时,仍旧没有任何收获。连续受挫让王某情绪失衡,他点燃多根香烟,分别扔到房主每个屋里的衣服、棉被等易燃物上,然后离开。回到家后,王某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返回公交车站找手机途中,他看到消防车呼啸而过,王某假装上前看热闹时被公安机关抓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