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温州一景区开射“鸡”靶场 箭射活鸡被指残忍

2014-06-07 21:44: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天上午,有读者爆料称,她和家人在永嘉楠溪江风景区游玩时,在狮子岩景区发现一射箭摊位竟用活鸡做靶子,“他们把活蹦乱跳的鸡绑在木板上,让游客用弓箭射击,非常残忍。

  天上午,有读者爆料称,她和家人在永嘉楠溪江风景区游玩时,在狮子岩景区发现一射箭摊位竟用活鸡做靶子,“他们把活蹦乱跳的鸡绑在木板上,让游客用弓箭射击,非常残忍。现在不是有禽流感么,有关部门能否管一下?”


  老板自称:平时玩的游客还挺多

  昨天,根据读者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现场。该射击摊位设在狮子岩景区新龙门客栈酒店对面的滩涂上,摊位里面有张桌子,桌子上面放着三张弓以及许多尖头铁箭,距离桌子五六米远便是一堵蓝色靶墙,靶墙正中有一个满是洞孔的箭靶,而箭靶一侧木板上有一只被红布条捆绑的活鸡,一名游客正举起弓箭对活鸡进行射击。绕过靶墙,记者发现一个鸡棚,里面散养着五六十只活鸡。

  摊位老板自称,游客花10元可以射两支箭,射中箭靶的红心或者木板上的活鸡都可以带走一只活鸡。该射击摊位已经开了多年,近几年开始射鸡,平时玩的游客还挺多,“大年初一换的新靶子,才10来天就破成这样了。”

  游客陈先生说,他曾经也在该摊位上射过鸡,射了好几次都没有射中。他还见过游客和老板打赌射活鸡。当时,老板称他用2箭能射中活鸡,射中了,游客掏100元钱将鸡带走;射不中的话,自己输100元钱,最终老板赢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