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中海军舰艇常年出没钓鱼岛以北海域 日表示很遗憾

2014-06-07 14:43: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媒称,自从去年9月份“国有化”钓鱼岛之后,中国海军舰艇就经常出没在钓鱼岛以北112-138公里外的海域。针对中国海军监船进入钓鱼岛领海14小时,也表示非常遗憾。

资料图:日本海上自卫队“夕立”号护卫舰,日本方面称这艘军舰遭中方锁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2月6日报道称,中国在东海对日本的威慑行为再度升级,中国海军舰艇对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艇使用火控雷达所。从小野寺五典防卫大臣“雷达锁定是极端特例的事例”看,日政府感到了很强的危机感。

日本内阁官方长官菅义伟在2月5日的记者会见上,对中国两艘海监船进入钓鱼岛领海14小时(过去以来时间最长的一次),表示非常遗憾。向中国驻日大使表示抗议,要求中方“自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