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吸毒男子扒光女子衣服逼其游街 持刀与民警对峙

2014-06-07 21:24: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省城豫章后街昨天出现令人发指的一幕,一位男子扒光一女子的衣服,逼其在大街行走。当警察赶到现场时,男子持刀与民警对峙。后来,警察用钢叉将其制服。

昨日7时30分许,省城豫章后街出现令人发指的一幕。一男子扒光女子衣服,让仅穿内裤和胸罩的女子在街上行走,其间女子蹲在路边不肯前行,男子竟用脚踢。之后,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子解救到警车上。不料,男子掏出一把跳刀威胁众人和民警不得靠近。

相关知情人透露,男子吸食了麻古,被扒衣服的女子并非男子女友,双方仅在一起玩。目前,男子已被移送至东湖刑侦大队。

事发

男子扒光女子衣服边走边骂

“光天化日之下,一名年轻女子身上仅穿内裤和胸罩,被一名男子押着在马路上走。男子边走边对她进行打骂。”昨日,有市民向本报报料称,在豫章后街,有一名年轻女子被人当街扒掉了衣服。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此时男女双方已被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豫章后街开店的万女士说,昨日早上,她看到马路上围了好多人,里三层外三层。她走过去一看,一名女子披头散发,身上仅穿了条内裤和胸罩在马路上行走。女子身后跟着一名男子,男子上身穿皮夹克,下身穿一条墨绿色的裤子。女子浑身打抖,双手抱着胸部。其间,女子蹲在一辆小车旁边不肯走,男子不仅出言辱骂,还用脚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