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骑友在5A景区喷大红字留念 称别人没资格说

2014-06-07 21:43: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段时间,“丁锦昊到此一游”事件引发国人对游玩中乱涂鸦行为的热议和反思,新年刚过,一个发生在罗浮山的类似事件又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骑友罗浮山上红漆喷大字

  网上晒照片激起网友众怒罗浮山管委会表示将依法严肃查处

  前段时间,“丁锦昊到此一游”事件引发国人对游玩中乱涂鸦行为的热议和反思,新年刚过,一个发生在罗浮山的类似事件又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一名东莞骑友到罗浮山骑行时,一路喷红漆留字拍照,还将过程发到百度贴吧的虎门吧和东莞吧上,众多网友纷纷抨击这一劣行,而那名骑友竟然还将自己身份证和手机号发到贴吧上,跟网友叫板,表示自己“不怕被公安请去喝茶”。


  事件:东莞骑友网晒罗浮山涂鸦

  昨日,有网友将发生在百度贴吧上的争议发到了微博上,说东莞一个骑友上个月到罗浮山骑行,乱涂鸦还拍照发到虎门吧和东莞吧上,洋洋得意不知羞。引发众博友围观。

  记者在虎门吧找到了这个名为“蒋周经纬”的网友发的帖子,标题是:【东莞无骑不友】说一下蒋周经纬2014年骑行故事。文中提到:“1月13日早上7点横沥文化广场,东莞无骑不友横沥车友:蒋周经纬、东莞无骑不友东城车友:激流。一起去罗浮山。10点06分开始登山。由于我一路在涂鸦。到达山顶将近1点!在玉鹅峰待了一会,立马下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