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美国利用社会成见和经济数据妖魔化中国

2014-06-07 14:52: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媒报道,美国哈佛商学院教授彼得·纳瓦罗得称,购买中国制造的产品将会带来巨大的代价。近年来,美国时常出现针对中国的一些言辞,他们都在妖魔化中国。

妖魔化中国的背后是利益的诉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盛顿时报》网站8月19日报道,原题:《妖魔化中国的企图》,作者为美国印中美研究所国际贸易研究室主任丹·斯泰因博克。

文章说,哈佛商学院教授彼得·纳瓦罗得在最近的文章中说:“购买‘中国制造’的产品,无论是桥梁所用的钢铁还是给孩子们的玩具,都会带来巨大代价……损害我们的国家,扼杀我们的经济。”这篇文章的激烈言辞并不新鲜。但是,这一观点发布在《纽约时报》评论版却是罕见的。这种声音并不代表美国大多数人的观点。但是,它们也不再是边缘化的声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