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读书上瘾!英42岁男子拿10个硕士学位

2014-06-07 21:22: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42岁男子费尔哈特·侯赛因,他目前已经拥有10个硕士学位,他还计划要拿三个博士学位。英国著名大学,牛津、剑桥、伦敦大学等都留下费尔哈特的求学足迹。

2012年12月,侯赛因接受巴斯大学的学位证书,这是他获得的第10个硕士学位证书。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辈子能够费时费力获得一个硕士学位就不错了,但是42岁的英国男子费尔哈特·侯赛因却做了一般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迄今为止,他已经在英国10所大学接受教育,获得了10个硕士学位。以后,他还计划拿下三个博士学位。

费尔哈特·侯赛因来自伯明翰,从他的名字就可以看出,他是中东人后裔。2012年12月11日,他从巴斯大学毕业,获得了理科硕士学位,研究方向是历史园林和文化景观保护管理。加上这个学位在内,在过去17年中,他已经从10所英国大学获得了10个硕士学位,研究领域包括历史、考古、古迹保护、国际政治、社会学、教育学、医药学等。

英国著名的大学都留下过他求学的足迹: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杜伦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约克大学、伦敦大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