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杭州西溪湿地5家高档餐饮关门 排查经营场所

2014-06-07 21:41: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记者从杭州西湖区获悉,自中央和省市发出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通知后,西湖区立即对所辖景区、公园、历史文化建筑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排摸。

  昨天,记者从杭州西湖区获悉,自中央和省市发出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通知后,西湖区立即对所辖景区、公园、历史文化建筑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排摸,特别是对照省市委“三还于民”要求,集中力量对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内经营场所进行排查,目前5家涉及高档餐饮及办公加餐饮的单位已经关停。

  据了解,西溪湿地园区涉及高档餐饮及办公加餐饮服务的共有8家。其中高档餐饮5家:碧云庄、桃源七里、西溪庄园、岳湖楼(御庭酒店)、观渡餐饮。此外,还有3家为企业办公、培训加餐饮服务的机构,涉及万马集团、天堂硅谷、民生银行。

  西湖区表示,根据要求,目前5家单位已关停,包括碧云庄、西溪庄园,以及天堂硅谷、万马集团、民生银行3家企业的餐饮服务机构。

  接下来,西湖区还要敦促西溪湿地公园内剩余3家单位——桃源七里、观渡餐饮、岳湖楼(御庭酒店),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关停、整治、整改等工作。同时要求每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作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的承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