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香港影星梁朝伟弃演《1905》 日方制作公司破产

2014-06-07 21:25: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香港影星梁朝伟弃演日剧《1905》使日方制作公司破产,梁朝伟的退出,完全是他个人的自由和选择,日本不应该把这些牵扯到钓鱼岛问题上去。

梁朝伟(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钓鱼岛之争持续,香港影星梁朝伟弃演《1905》,日方制作公司破产。梁朝伟辞演日剧显示出他作为中国人的正义感。中国人不去主演日剧,尤其是不去主演有任何一丝一毫丑化中国人的影片,是值得肯定的事情。

日本现在很嚣张。安倍访美之前对中国搞了很多小动作,而且说一些抹黑中国的话。在这种情况下,梁朝伟辞演是让人振奋精神的事情。目前中国经济、文化等各方面都应为政治服务。因此在经济、文化方面,如果也能让日本感到疼,知道中国不好惹,也是有必要的。

回想当年的中华民族的八年抗战,事实上,中国人不是在与日本人打,而是中国人的“单打”在对中国人+日本人的“混合双打”。伪军总数由1941年的35万人激增至1943年的80万人。今天中国进入了钓鱼岛保卫战。如果全体中国人都像梁朝伟那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全国人民都有这样的骨气,夺取钓鱼岛保卫战的胜利的时间将会大大缩短!

梁朝伟辞演日剧,体现了热血男儿的爱国情操!不像少数明星有时候做一些挂爱国之名行卖国之实的事情,只图挣钱,不顾政治正确。当前环境下,中华民族的凝聚力还应提高,全体中国人都应有这样的爱国精神,才能真正促进中国复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