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宁波空港进出境航班将达700架次

2014-06-07 21:41: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随着春运大幕开启,宁波空港进出境加班航班今天起执飞。宁波海关提供的信息显示,目前该关已陆续收到各大航空公司报送的春运加班包机128架次,创下历年春运进出境加班航班量的新高。

  随着春运大幕开启,宁波空港进出境加班航班今天起执飞。宁波海关提供的信息显示,目前该关已陆续收到各大航空公司报送的春运加班包机128架次,创下历年春运进出境加班航班量的新高。预计今年春运期间(1月16日至2月24日),宁波空港的进出境航班总数将在700架次左右。

  与往年相比,今年宁波空港的进出境加班航班除了数量大幅增长以外,航线构成和参与的航空公司进一步丰富。据介绍,加班航班涵盖了宁波往返曼谷、甲米、普吉、清迈、岘港、台北、香港、巴厘岛、新加坡、河内、芽庄等十余个目的地。参与执飞加班航班的航空公司有6家,其中包括首次执飞宁波航线的印尼苏拉维加雅航空、新加坡虎航和越南国家航空。

  针对春运期间进出境航班增加、凌晨航班多的特点,宁波海关出台了旅检现场应急处置方案,安排关员每天24小时值班,确保进出境旅客顺畅通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