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偷车贼被抓 指认现场遇失主

2014-06-07 21:41: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6日上午,杨女士将电动自行车存放在南京迈皋桥地铁站附近存车点,下午取车时却找不到车,正当她来回寻找时,偶遇民警押着一名戴手铐的嫌疑人在现场指认。

  16日上午,杨女士将电动自行车存放在南京迈皋桥地铁站附近存车点,下午取车时却找不到车,正当她来回寻找时,偶遇民警押着一名戴手铐的嫌疑人在现场指认,原来此人偷了她的车,被警察抓了,这一悲一喜让杨女士对民警是敬佩不已。

  据了解,当天上午栖霞公安迈皋桥派出所民警在迈皋桥地铁站南广场巡逻时,发现一男子推着一辆蓝色电动自行车左顾右盼。民警走近时多看了一眼,立即认出这名男子正是去年两度被警方抓获过的偷盗电动自行车的姚某。见民警朝自己走来,惊慌失措的姚某丢下电动自行车就往回跑,被民警逮个正着。

  姚某有前科,被带往派出所后,面对审查根本招架不住,很快对偷电动自行车的行为供认不讳。他说,本想趁年前多干几票的,没想到刚出手就又被抓了。当天下午,民警带着姚某前往案发地指认,正巧遇上了正在地铁站寻车的失主杨女士。她正为丢车的事情着急,她一番询问并报上自己的姓名让民警核对,得到答复是,眼前戴着手铐的嫌疑人正是偷了她的电动自行车。杨女士是喜出望外,连连向民警表达谢意。

  第二天,她又拨打了“12345”政府热线表达自己对民警办案效率高的佩服。警方提醒,临近春节,人、财、物流动大,这正是各类案件高发期,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