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外媒:乌克兰将售安-178中型运输机 中国没兴趣

2014-06-07 14:43: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汉和防务评论201302刊文称,乌克兰将帮印度空军改良一百多架安-32运输机,目前已经改良升级了20架,称为安-32ER。安东诺夫联合体总裁表示,安-178运输机将在2014年首飞。

安-178运输机的运载方案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最新出版的汉和防务评论杂志(2013年2月号)刊文称,乌克兰为印度空军升级百余架安-32运输机,这批运输机主要用于中印东部边境。此外,安东诺夫联合体总裁表示,正在研制安-178中型运输机,计划2014年首飞,而中国对这款飞机不会感兴趣。

乌克兰安东诺夫联合体总裁德米特里-基瓦(Dmiytro Kiva)表示:将帮助印度空军改良105架安-32运输机,目前已经改良了20架,称为安-32ER。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