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被埋葬的是谁?美国一女子“死亡”十多日后现身

2014-06-07 21:35: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美国发生一起非常惊悚的事件。一位女子“死亡”十几天后,竟忽然出现在医院里。家人对这名现身的女子进行指纹验证,发觉就是他们的家人。但是,那个被下葬的人是谁呢?

美国“死亡”十多天后现身?那家人亲自下葬的那个是谁?这个不是拍戏吧??结论是确实是真的,在美国一个女子被家人确认“死亡”十多天后现身在医院里。

经过指纹验证,“死亡”十多天后现身的女子是真的,那现在头疼的问题来了既然“死亡”十多天后现身的女子是真的,那被下葬的那个人是谁?美国一个叫沙罗琳恩·杰克逊的女子女子“死亡”十多天后现身,家人葬错人。

杰克逊女子“死亡”十多天后现身事件是发生七月末八月初,8月3日在美国新泽西州为她举行葬礼,但杰克逊上周突然出现在宾夕法尼亚医院。警方通过指纹确认杰克逊身份,杰克逊儿子赶到医院,立即认出母亲。

他说:“那是我母亲,我们犯了大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