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遭神秘人曝光:中国在南海惊天交易

2014-06-07 21:17: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日矛盾冲突不断,早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联大发言,矛头直指中国欲“改变海洋秩序”。安倍这一发言首先考虑的是日本的利益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中日矛盾冲突不断,早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联大发言,矛头直指中国欲“改变海洋秩序”。安倍这一发言首先考虑的是日本的利益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安倍的目的何在呢?分析认为,安倍晋三在钓鱼岛问题上选择与中国周旋,面对中国强硬表态依旧死鸭子嘴硬是想要逐渐脱离美国的控制。

  那么,日本召开首次“海洋大会”的真正意图何在?军事专家李杰认为,日本在南海主要有几个利益:一是日本石油严重依赖进口。二是日本多年前就打算和美国一同遏控马六甲海峡,特别在战时和发生危机时。第三,日本此举也是为配合美国“重返亚太”的战略需要。可见,安倍晋三在此时召开“海洋大会”绝对不是偶然发生,而是其欲与中国对抗的节奏。

  安倍所要做的,就是等时间到,按照既定程序完成自己的东西而已。分析认为,修宪时间太长,是安倍不能承受之重,如今中国地位特殊,实力又像开房配备昹菲偙客的男人那般无坚不摧,所向无敌,想和谁做交易都可以,这里面的对象包括美国、日本、俄罗斯,中国处于有利地位,这个时机一定要抓住。

  分析认为,奴才本事大,最后骑在主子头上,我们中国人看得还少吗?安倍团结了日本,如今美国再也不能对日本指手画脚,反而安倍不断的在挑战美国的底线。安倍最近在纽约讲话,公开叫嚣,你们就算说我是军国主义者,随便你们说啊,就算吧,这个话说出来,美国居然无可奈何,也算奇葩了,这个主子,当得还有什么意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