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安倍和普京在叙利亚问题上是赢家 奥巴马成最大输家

2014-06-07 15:59: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奥巴马对叙军事打击的决定受到九个国家的明确反对和五个国家的支持。在叙利亚问题上,奥巴马其实已经输了,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才是叙利亚问题上的大赢家。

据9月6日普京在记者会上介绍:G20峰会首日几乎整个傍晚都在讨论叙利亚的问题。美国、土耳其、加拿大、沙特阿拉伯和法国赞成对叙利亚动武。虽然英国首相卡梅伦也赞成动武,但是该国议会反对对叙采取军事行动。德国则不打算参加任何军事行动。俄罗斯、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阿根廷、巴西、南非和意大利等国反对军事打击叙利亚。

看到这一结果,笔者感觉,尽管这一结果对于美帝没有任何约束力,奥巴马依旧会根据美国国会授权打击叙利亚,但是,奥巴马誓言作世界领袖的梦想已经彻底破产。奥巴马将以美帝国大厦崩塌的标志载入美国史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