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南京一小猫腰腹下遭活剥 市民全城寻虐猫者

2014-06-07 21:38: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月5日,南京市民发现一只被虐待的猫咪,这只猫咪整个下腹部的皮毛被剥得一干二净,尾巴也被砍掉一截,后半身浸泡在血水里一样,血肉模糊。网友纷纷表示要找出罪魁祸首!

小猫被剥皮太过残忍,编辑进行了马赛克处理。

11月6日,市民张女士给金陵晚报打来电话称:“5日下午,大家在1912街区发现一只受伤的猫,现场血迹斑斑。走近后才发现,这只黑白相间的猫,前半部分是有皮毛的,后半部分的皮毛被剥得一干二净,可能是被人故意用刀从腰腹部整个划开,然后活剥的!尾巴也被砍掉了一截!猫咪的后半身就像是被浸泡在血水里一样,血肉模糊。它挪动过的地方血痕斑斑,凄惨地尖叫着……”

小猫被活剥市民微博求救

“如果是我们人类,手上划上一道小口子都疼得不行了,更何况是这样一只弱小的小动物被硬生生地剥去皮毛。而且看样子是有人故意为之,这是怎样的一种变态的心理啊!难以想象这只可怜的小猫遭了多大的罪,更多的是愤怒,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极尽残忍之能事,做出如此令人发指的行为。5日晚上我和女儿几乎一夜没睡着,我们让下一代看到的是什么?!”张女士气愤地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