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俄媒:美或阻止乌克兰向中国出口先进发动机

2014-06-07 20:08: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之声电台网站2月12日报道,乌克兰持续数月的危机证明了自己作为一个正常国家所不应表现出的软弱程度。即使亚努克维奇总统班子渡过这次难关,这种软弱也仍会保留下去。

  据俄罗斯之声电台网站2月12日报道,乌克兰持续数月的危机证明了自己作为一个正常国家所不应表现出的软弱程度。即使亚努克维奇总统班子渡过这次难关,这种软弱也仍会保留下去。俄罗斯战略与技术分析中心专家瓦西里·卡申认为,由此将引发众多问题,其中包括与乌克兰进行生产合作的中俄军工企业将要面临的问题。


  图为L-15教练机。

  目前乌克兰国内骚乱、破坏基础设施以及重新划分财产等有进一步加剧的现实威胁。一旦亚努克维奇总统离去,乌克兰外交政策将很可能发生难以预料的改变。

  被曝光的美国国务卿助理纽兰与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皮亚特的电话录音表明,美国人正在直接参与乌克兰未来政权结构的确定。完全有可能在新的条件下,他们的话语在乌克兰未来外交上将起决定性的作用。

  这给同乌克兰开展生产合作的俄中军工企业带来很多麻烦。例如,俄中两国的一个重要乌克兰伙伴就是“马达西奇”( MotorSich)公司。这是一家为俄罗斯直升机制造发动机的主要生产商。此外,该厂还为教练机、运输机、一些无人飞行器和运航导弹生产发动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