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高三女生公寓门前蹊跷死亡 曾在学校“双优”班

2014-06-07 21:25: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兰州某中学的一名高三寄宿女生在公寓门前意外死亡,被一名工作人员发现。据悉,这位女生身体并无外伤,排除他杀和跳楼的可能,初步断定为猝死。

本报讯(记者陆小乐 李丹)3月1日凌晨,兰州某中学的一名高三年级的寄宿女生在公寓门前意外死亡,一名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报警,经警方与医生检查发现,该女生身体无外伤,排除跳楼和他杀的可能。

当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该中学了解情况,但校方拒绝接受采访。随后,记者随机采访了数名该校学生,大多数学生对校内女生死亡事件并不知情,仅有少数学生称听说有此事发生,具体情况并不清楚。记者从城关公安分局了解到,当日凌晨5时10分,该校一名食堂工作人员经过学生公寓时,发现一名女生倒在地上,该工作人员立即上报相关领导,并及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随后,辖区民警与急救人员相继赶到现场,急救人员经过检查确定该女生已经死亡。民警经过勘查发现,该女生衣着整齐,身体并无外伤,排除了跳楼和他杀的可能,初步断定为猝死。据了解,猝死在公寓门口的女生是一名寄宿生,平时学习非常勤奋,成绩优异,她所在的班级是该校“双优”班。

就此问题,记者来到兰州市教育局做进一步求证,一名工作人员称,事发后,他们立即向上级部门作出汇报,同时校方立即与该女生家属取得联系。目前,教育局与校方正在全面配合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并对该女生所在宿舍派出专门的心理医生,对该女生宿舍的学生进行心理安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