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电子贺卡热传 少量贺年片订单来自私企

2014-06-07 21:38: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天听单位一中层干部说,往年元旦期间,他要收到十几张贺年卡,但今年一张都没收到,收到的多是电子贺卡。看来去年11月初,中央下达的“禁卡令”令行禁止。

  前天听单位一中层干部说,往年元旦期间,他要收到十几张贺年卡,但今年一张都没收到,收到的多是电子贺卡。看来去年11月初,中央下达的“禁卡令”令行禁止。

  【记者核实】帖主毛先生是汉南区一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各个科室的信件和贺年片都集中在他那里转发,今年元旦以来,单位一张贺年片都没收到。

  东湖开发区一事业单位的办公室人员说,他们往年也会向邮局定制几百张贺年卡,但今年全部取消了。不过,他们单位同事和领导,这几天都通过电子邮件向往来单位发电子贺卡。

  记者在汉阳钟家村邮局打听到,他们今年定制明信片、贺年片的数量骤减,少数订单也是一些服饰、餐饮等私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