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废品收购站内现炮弹 锈蚀严重但仍有爆炸可能

2014-06-07 21:38: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日,博山公安分局山头派出所在对辖区废旧收购站进行治安检查中,发现一枚起爆装置完好的炮弹,民警迅速封锁现场,安全转移炮弹,消除了隐患。

  4日,博山公安分局山头派出所在对辖区废旧收购站进行治安检查中,发现一枚起爆装置完好的炮弹,民警迅速封锁现场,安全转移炮弹,消除了隐患。

  1月4日下午,博山公安分局山头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泉水路一废旧收购站进行治安检查中,一个“铁疙瘩”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仔细一看,竟是一枚起爆装置完好的炮弹。民警迅速封锁了现场。

  随后,民警联系了专业运输车辆将炮弹移出废旧收购站,并交给相关部门作妥善处理。

  警方提醒,如果有群众发现类似的废弃炮弹,千万不要触碰,更不要带回家,应尽快报警,虽然这些炮弹往往锈蚀严重,但仍有爆炸可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