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啃老一提找工作就怒 殴打母亲致重伤被抓

2014-06-07 21:49: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早上,一阵嘈杂声从成都望江橡树林小区某单元26楼传出,58岁的杜女士捂着手臂跑到楼上的一户人家敲门求助:“我被打了,帮我报警。”

  事发成都望江橡树林小区,该“啃老”男子已被派出所带走

  昨日早上,一阵嘈杂声从成都望江橡树林小区某单元26楼传出,58岁的杜女士捂着手臂跑到楼上的一户人家敲门求助:“我被打了,帮我报警。”经过邻居的帮助,杜女士被送往成都空军医院,经医生诊断左手小臂骨折。记者了解到,这已不是杜女士第一次被儿子殴打了,前一次才发生在今年4月8日。为何儿子能对母亲痛下狠手呢?

  邻居·侧击

  “起初听到摔东西时没在意,因为楼下那家人经常吵架,后来听到喊救命时,才觉得有些没对”

  楼下大喊救命很快有人敲门求助

  “快开开门,我被打了,帮我报警。”住在27楼的李艳(化名)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和求助声弄慌了神,李艳向记者回忆,昨晨8点半起床后,不久楼下就传来摔东西的巨大声响。

  “楼下先是在吵架,声音挺大的,过了没一会儿,就传来了摔东西的声音,后来又听见有人喊救命。”李艳说,起初听到摔东西的时候没在意,因为楼下那家人经常吵架,后来听到喊救命时,才觉得有些没对,便马上打了物业的电话。

  放下电话没多久,“砰砰”的敲门声又把李艳吓了一大跳,而敲门声很快又变成了踹门声。李艳通过猫眼往外面看:楼下年近60岁的杜女士表情痛苦地敲着门,其左手小臂很明显是骨折了。

  见此,李艳马上打电话报警,同时又给物业打电话。由于害怕,她没让受伤的杜女士进家门,而是让她在楼道里等待。“我一个年轻女娃娃,怕万一打人的人突然冲进来,所以当时没有开门。”李艳说。待物业人员赶到后,李艳这才打开门,一起用纸箱板和绳子把杜女士的左手小臂固定一下,随后拨打120等待医护人员。

  母亲·被殴

  “他先用一本书砸,然后戴着拳击手套打,最后用塑料凳子砸我的左手臂,身体疼,心更疼”

  一言不合抄起凳子砸向母亲手臂

  昨日10点30分,记者在成都空军医院见到了受伤的杜女士,她左手臂骨折处已经被夹板固定好,由丈夫陪伴着。谈起被殴,杜女士特别伤心,她说,没想到养育了33年的儿子,居然能对自己下如此狠手。

  “早上8点过,跟往常没什么不同,我跟儿子说着话,他就着急了,具体说了什么我现在记不起来了。他突然发火,先用一本很厚的书砸在我的后颈处,然后戴着放在桌上的拳击手套开始打我,最后用塑料凳子砸在了我的左手臂上,当时身体很疼,但是心更疼。”杜女士说,前一天晚上,她来到儿子黄刚(化名)的住处帮他打扫卫生,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起来竟因为一言不合,被儿子殴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