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韩媒称崔龙海回国当天金正恩离开平壤 或因失望

2014-06-07 11:27: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悉,在以金正恩特使身份访华的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返回平壤之前的5月24日,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离开了平壤前往江原道元山。

据韩国《中央日报》5月29日报道,据悉,在以金正恩特使身份访华的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返回平壤之前的5月24日,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离开了平壤前往江原道元山。报道认为,一般特使在归国后领导人通过会谈听取访问说明是惯例,“金正恩的这一行为很不寻常”。有分析称,这或许是因为金正恩对崔龙海访华结果感到失望。

5月28日,熟悉朝鲜内部情况的韩国情报当局相关人员表示“韩方掌握到的情报,金正恩5月24日左右从平壤前往元山,5月28日上午正在元山停留”。报道指出,朝鲜媒体是从5月25日开始报道金正恩视察639部队的东海后方基地和534部队下属的综合食品加工工厂等部门的。

报道称,韩国情报当局正在关注金正恩前往元山的时间,因为金正恩在带着自己亲笔信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崔龙海回国前离开了平壤。韩国政府相关人员解释说“一般特使访问外国时会通过电话和传真等接收报告,但在归国后通过会谈听取访问说明是惯例”,“金正恩的这一行为很不寻常”。结束特使访问的崔龙海的名字从5月27日上午开始就被纳入了金正恩随行人员的名单。报道认为,照这样来看,金正恩得到崔龙海访华当面报告的时间是在5月27日前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