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解放军三大舰队齐聚南海 随时可突破第一岛链

2014-06-07 11:27: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海军近日在南海某海域举行多兵种立体大规模联合演习,北海、东海和南海三大舰队齐上阵,演习于24日落下帷幕。


我海军近日在南海某海域举行多兵种立体大规模联合演习,北海、东海和南海三大舰队齐上阵。演习于24日落下帷幕。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高级顾问徐光裕将军在接受北京电视台《军情解码》栏目采访时表示,此次演习可以看出,我们的三大舰队并不是在固定位置执行任务。可以根据战略指挥和需要,在我国近海范围内自由机动。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海军三大舰队的水面舰艇、潜艇、航空兵、岸防部队和陆战队等五大兵种,编组成红蓝两军,在复杂电磁环境下展开背靠背的实兵对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