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40岁水电工穿比基尼穿闹市 向白富美女友求婚

2014-06-07 21:14: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中午,樟木头龙腾花园门前道路上,一名男子身穿比基尼、手捧鲜花,步行前往龙威花园,引起路人围观。原来,该男子是一名水电工,为了向女友求婚才奇装异服上街。

  昨日中午,樟木头龙腾花园门前道路上,一名男子身穿比基尼、手捧鲜花,步行前往龙威花园,引起路人围观。原来,该男子是一名水电工,为了向女友求婚才奇装异服上街。而见到男友如此“盛装”跪地,其女友深受感动,当场答应了他的求婚。

  围观:男子身着比基尼上街求婚

  昨日中午11时50分许,在樟木头龙腾花园门前一条道路上,一名男子身穿红色女式比基尼,手持一束鲜花,步行在大街上,引来行人纷纷围观,拍照。据随行人员介绍,该男子姓廉,今年40多岁,在樟木头镇龙威花园物业管理处做水电工已经将近20年。随行人员中就有廉先生的儿子。24岁的小廉笑着介绍,他们来自江苏,父母在他7岁时就离婚了,现在他和妹妹在樟木头跟父亲生活。

  “是女友要我这样做的”,穿着比基尼的廉先生介绍,他与女友相恋快两年了,此前他曾向女友求婚时,女友提了条件:如果要求婚,他要先穿着女人的短裤和胸衣在大街上走一趟。廉先生认为,这是女友对他的考验,“她看我是不是真的爱她,对她好,有没有这个勇气用这种可能不被常人理解的方式去求婚。”

  在同事和儿子的帮忙下,廉先生穿上比基尼装后,还特意找来同事照相录影,把全程记录下来。“一是向女友做个证明,同时也是给两人大胆的另类求婚留个纪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