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苍井空自曝喜欢王宝强 不喜欢冷漠的美男子

2014-06-07 21:37: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超人气女优苍井空作做客《爱呀!幸福女神》,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在节目中,苍井空表示自己喜欢王宝强那样幽默的男生,不喜欢甚至讨厌冷漠的美男子。

苍井空

近日宅男女神苍井空空降《爱呀!幸福女神》,与主持人阿雅 大谈恋爱秘事,并与粉丝亲密互动。谈到择偶标准,苍井空自曝喜欢王宝强类型的男生,并分享了自己“女汉子”般的感情观,令现场粉丝刮目相看。

被称为宅男女神的苍井空一直以来深受网友喜爱,节目当天,工作人员特别安排了六位粉丝与苍井空亲密互动。粉丝们给苍老师准备了烤鸭、糖葫芦等特色小吃,苍老师一一品尝大呼美味。此外,擅长自拍的苍老师还现场示范自拍秘籍,与女粉丝亲密合影,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