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国产动画片《喜羊羊》被批“暴力失度语言粗俗”

2014-06-07 21:37: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喜羊羊和灰太狼》以及《熊出没》都是很受欢迎的国产动画片,但近日被指含有暴力、低俗、危险情节、不文明语言等,无法传递正能量将被责令整改。

《喜羊羊》被批暴力粗俗

电视动画片的暴力问题,早前因男童被疑因模仿动画片而烧伤两同伴一事,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近日,央视动画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大动画制作机构及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等十大动画播出机构联合向全行业发出倡议,希望全国同行承诺决不制作播出含有暴力、低俗、危险情节、不文明语言的动画片,切实保证动画片在未成年人成长中发挥积极健康的引领作用。

《喜羊羊与灰太狼》(简称《喜羊羊》)、《熊出没》两部动画片被前晚的《新闻联播》点名,称由于两片存在暴力失度语言粗俗,正在整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