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床底女尸背后隐藏的秘密:姐弟畸恋引发的一场命案

2014-06-07 21:37: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乐清市的一间出租屋内出现了惊悚的一幕,男子陈某在床上看电视,手机不小心掉落床底,就在他伸手向床底找手机时却摸到了一双冰冷的手!随之,一桩命案也浮出水面。

床底女尸

凌晨2点,乐清的一间出租房内,陈某独自躺在床上看电视,这时手机不小心滑到床底,他侧下身,伸手顺着狭小的床缝在床底下摸索手机。然而,摸到的竟然是一只冰冷的手!移开床垫,下面藏了一具女尸。而之前,他在这张床上睡了两个晚上!

这具女尸是谁?她究竟是怎么死的?昨天上午,乐清公安召开新闻发布会,经办民警为我们讲述了此案侦破的全过程。

老乡走前特意叮嘱

将空调温度打到最低

9月25日凌晨2时许,乐清市北白象镇创新路附近的一间出租房内,贵州小伙陈某正在房间看电视。这时,他的手机不小心滑到了床底。陈某侧着身子,顺着狭小的缝隙伸手到床底找手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