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将年龄改小12岁与警察结婚 被发现后遭离婚

2014-06-07 21:46: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结婚9年后,警察王强(化名)才发现妻子当初用假身份证登记结婚,且年龄也是虚假的,其真实年龄竟要比登记所用身份证上显示的大12岁,王强不满妻子的欺骗遂提起离婚诉讼。

  警察深陷靓太年龄疑案……

  一警察婚后9年发现:

  妻子用假证登记结婚

  真年龄比号称大12岁

  申请离婚获法院支持

  结婚9年后,警察王强(化名)才发现妻子当初用假身份证登记结婚,且年龄也是虚假的,其真实年龄竟要比登记所用身份证上显示的大12岁,王强不满妻子的欺骗遂提起离婚诉讼。昨日,记者获悉,本案经广州市黄埔区法院调解后,准予两人离婚。

  2002年5月,27岁的警官王强在火车上,与同样来自广州的刘露(化名)相识,两人一见如故,很快便确立了恋爱关系。经过两年的交往,双方于2004年12月在天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当时,王强使用的是警官证,刘露则使用身份证,身份证上显示刘露生于1979年,比王强小4岁。

  结婚之初,夫妻俩感情良好,但后来刘露先后怀了几个孩子都没保住,双方因此经常闹矛盾。日子长了,王强开始有些怀疑。

  2013年,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强惊奇地发现,妻子的另一张身份证上居然显示的是生于1967年,比登记时的年龄足足“老”了12岁,这样一来,他初见时的刘露,并非是23岁的女子,而是35岁,比他大了足足8岁。或是热恋时的浓情蜜意,或是刘露的“天生丽质”,让他难以辨别也无意去怀疑,不知不觉从“姐弟恋”走入了婚姻殿堂。

  王强深感被欺骗,与妻子闹得不可开交。王强称,他们去民政部门办理离婚,民政局却以身份不实为由拒绝办理,于是他起诉至黄埔区法院。

  在法庭上,刘露解释说,结婚登记时,她的身份证不见了,为了不耽误婚姻登记,刘露办了假身份证,并非是存心欺骗。王强却认为,在婚姻登记机关的签名是刘露的真实签名,应当按照离婚程序办理。刘露也表示,两人经常吵架,无法继续生活,也同意离婚。经调解,双方自愿离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