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丈夫1183天唤醒植物人妻子 自称用心在写日记

2014-06-07 21:37: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四年前,在工地上工作的妻子意外被从天而降的砖头砸成植物人,他经过1183天的细心照料,终于让植物人妻子苏醒过来。他称:别人用笔写日记,我用心写日记。

4年前,在工地打工的妻子被意外掉下的砖头砸成了“植物人”,经过1183天的等待、照顾与呼唤,植物人妻子竟奇迹般苏醒了过来。被医生诊断为植物人后,蒋元依不能接受这个事实,4年间,悉心照料不能动的妻子,去年12月份,皇天不负有心人,妻子开口说话了,而就在上个月,本是植物人的妻子能下地走动了。蒋元依表示以后的路还长,爱只会越浓。

网友被蒋元依这位老实的庄稼汉感动:这才是有情有义的真汉子啊!1183天,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一晃就过去了,但对于蒋元依却记住了与妻子相处了每时每刻。蒋元依记性不算好,但对于妻子的一切,他记得很牢,准确的时间和事件,像是一个心情绘本,“别人用笔写日记,我用心在写日记”。这才是大爱,4年的等待终于唤醒了妻子,蒋元依称这一切等待都值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