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奥巴马外出买午餐 记者逼问是否无钱雇厨师(视频)

2014-06-07 21:37: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联邦政府关闭,奥巴马总统与副总统拜登走出白宫,在华盛顿街头感受政府关闭所带给群众的影响。奥巴马的出现让不少民众感到惊喜,也有记者逼问奥巴马是不是白宫没有厨师了。

奥巴马买午餐

最近,一张奥巴马买午餐的照片网络疯传,美国政府关闭第四天,取消亚洲之行的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决定与副总统拜登(Joe Biden)走出白宫,亲临华盛顿街头感受政府关闭的影响。

奥巴马说,自己也想散散步,并买点吃的。由于天气较热,奥巴马和拜登只穿了衬衫,从宾夕法尼亚大街走到和白宫距离只有一个街区距离的“泰勒食客(Taylor Gourmet)”三明治店。途中,拜登还是带着他那副墨镜。记者则是“趁火打劫”,问奥巴马白宫是不是没有厨师了?奥巴马则是笑而不答。

虽然联邦政府停摆,但美国民众多认为这是党派之争的结果,共和党要负更多的责任。奥巴马说,自己也想散散步,并买点吃的。奥巴马和拜登只穿了衬衫,从宾夕法尼亚大街走到“泰勒食客”三明治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