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五岁女孩遭蚊子叮咬昏迷 已无意识近三个月

2014-06-07 21:37: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五岁女孩冰冰被蚊虫叮咬后昏迷不醒,目前已经昏迷了近三个月。据冰冰的奶奶介绍,冰冰乖巧聪明很受邻居和老师的喜爱,每次考试都是班上的第一名。

仍处于昏迷状态的小冰冰 记者吴珊摄

7月19日,合川区双槐镇5岁的女孩黄丽冰在被蚊子叮咬后,患上极重型乙型脑炎,至今仍昏迷不醒。冰冰昏迷的近3个月里,她的家人每天都在为了她的康复努力着:爷爷辛苦打工挣钱、奶奶每天喊话鼓励她,爸爸为省钱患上尿结石也舍不得花钱手术……

女娃被蚊子叮后昏迷不醒

今年5岁的黄丽冰,家住合川区双槐镇龙狮村1组,母亲在她一岁时就出走了,小冰冰一直由奶奶陈文芬抚养长大,冰冰上幼儿园时成绩优秀,每次考试都是班里的第一名。因为聪明乖巧,很得邻居和老师的喜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