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三星推出曲面屏幕手机 5.7英寸弧形显示屏

2014-06-07 21:37: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韩国三星电子近日发布了一款外观为弧形的智能手机——Galaxy Round。这一款手机拥有5.7英寸的显示屏,弧形的设计能更贴合脸部,方便接听电话。

【搜狐数码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三星电子发布了一款弧面显示屏智能手机Galaxy Round,本希望消费者为之雀跃,可是广大消费者似乎已经预料到了。三星Galaxy Round将首先在韩国销售,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从左侧到右侧呈一定弧度弯曲的5.7英寸显示屏。

弧面显示屏有什么好处呢?对于这个问题,实际上三星也没有予以详细说明,不过该公司曾提到,手持这款手机很舒适。难道用户曾抱怨平板、矩形智能手机太难握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