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福建莆田8名公务员一顿饭吃了公款7064元被停职

2014-06-07 21:25: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2年12月19日福建莆田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8人到一家海家味餐饮会所用餐,这一顿饭就消费了7064元,目前这8名公务员已被停职处理。

羊城晚报讯 一餐饭,8个人,消费7064元,如此铺张浪费,谁来买单呢?不出所料,最后是公款买单——签单的是福建莆田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3日,这张“天价餐”的账单被网友曝光(如图),并引发热议。24日,莆田市交通运输局对签单者作出停职调查的处理决定,并责令相关人员退还超标准接待的款项,待调查后再作出相应处理。

23日, 网友@摆古论今在微博曝出福建莆田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一顿饭消费7064元,并附上一张消费小票和一张发票。记者看到,消费地点是海家味餐饮会所,结算凭证显示结账日期为2012年12月19日,用餐是8个人,人均近1000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