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芙蓉姐姐儿子疑曝光 微博晒与男童亲密合影

2014-06-07 21:36: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芙蓉姐姐在微博上公开了几张她与一位六七岁男童的合影,照片上的俩人非常亲昵,对着镜头卖萌吐舌。网友猜测男童有可能是芙蓉姐姐未婚生下的儿子。

芙蓉姐姐儿子疑曝光

近日芙蓉姐姐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他和6、7岁大男童的合影照片,而这引起网友们的注意,大家都在猜测照片中的男童是否就是芙蓉姐姐未婚生下的儿子。

去年就有报道指出芙蓉姐姐未婚生子,不过男友却劈腿抛弃了她,而芙蓉姐姐承认自己曾未婚生子,而且儿子已经六岁了,随意网友们的猜测也是很有根据的。而关于男友劈腿芙蓉姐姐表示自己也始料不及,因为自己名声愈来愈大,而男友压力十分大,这就导致双方的隔阂,最终男友也劈腿抛弃了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