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醉酒女梦到被男子舔胸 调监控一看是真的

2014-06-07 21:36: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名男子带女友出席朋友聚会,两人不胜酒力喝醉。第二天女友醒来觉得昨晚有人对她毛手毛脚,于是两人调监控发现,男子的朋友将两人送上车后竟拉下女友胸罩亲吻其胸部。

资料图

梦境是真的吗?一名女子不胜酒力被友人抬上车,昏睡一阵后醒来发现男友也醉倒车上;由于她“梦”到被毛手毛脚,且梦境相当真实,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男友的刘姓友人送她们上车后,探头进车内亲吻她胸部。新北地检署依乘机猥亵罪嫌起诉刘。

检方起诉指出,廿二岁刘姓男子今年一月十三日晚间与卢姓国中好友相约在新北市三峡区某KTV唱歌、饮酒,卢带着女友赴约;隔天凌晨二时许已有数人醉倒,众人决定散会。

刘见卢与女友醉到不省人事,与其他人搀扶两人回到卢的车上,让卢睡在后座,女子睡在副驾驶座,再各自离去;但刘没多久就折返,打开车门,确认两人毫无反应,便上半身扑进副驾驶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