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老牌子“双妹”广告上的姊妹模特竟是男儿身

2014-06-05 16:44: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所有的产品在推出的时候为了打响名号,都要找到合适的品牌模特。不过,一定很少有人知道,中国老牌子“双妹”最初的广告上的貌美姐妹花其实是两名男子。

老牌子花露水广告上的“双妹”(资料图)

香水是女人的挚友,它的历史可追溯到几千年前的古埃及时代。说到花露水,或许很多朋友脑海里会冒出一段段光景老上海的十里洋场、老天津的九国租界。一个“老”字,把我们带回了那有旗袍婀娜,有花露水“双妹”海报,有仁丹招贴画,有“老刀”香烟吆喝的20世纪二三十年代。

花露水是以花露油为主体香料的,加配酒精而制成的一种香水类产品。我们的文字实在曼妙,之于花露水更是如诗如画。据说“花露”二字取自宋代大文豪欧阳修《阮郎归·南园春半踏青时》中的“花露重,草烟低,人家帘幕垂”之句。听起来,花露水的名字比香水更美,仿佛古代采花露做脂粉的女子就在眼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