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台海观察 > 正文 >

台军称已整合阿帕奇直升机 火控雷达可海上识别

2014-06-07 15:00: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军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火控雷达的海上辨识问题,陆军参谋长郝以知今天答询时说,已整合完成。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军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火控雷达的海上辨识问题,陆军参谋长郝以知今天答询时说,已整合完成。

  台立法机构涉外及防务委员会5日邀请台防务部门负责人严明、安全部门负责人蔡得胜等相关部门首长报告台军因应福岛等级核灾事故之政治中枢、军事机关设施转移及对台湾安全影响评估,并列席备质询。

  国民党籍“立委”江启臣、亲民党“立委”李桐豪等人关切阿帕奇有关火控雷达是否具备海上目标辨识系统、油料需射手、驾驶自行输入计算等问题。

  台防务部门负责人严明答询时表示,这是臆测问题,不会影响后续建军。

  台湾陆军参谋长郝以知进一步补充表示,委员所关切问题是媒体和外界的臆测,“监察院”已经约询过,这部分都已整合完成,这些问题不存在。

  郝以知表示,阿帕奇仍以陆面作战为主,海上目标可以辨识,但还要看天候因素而定,海上干扰因素没办法排除,整合机密细节会后可再向委员报告。

  媒体报导,台湾陆军完成“天鹰项目”阿帕奇AH-64E攻击直升机采购案,据了解,原本要求AH-64E的火控雷达,必须具备海上目标辨识功能,但美方表达无法达到这项要求,要2016年才要进行研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