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司机热衷抢打车软件上的生意 路上招手打车更难了

2014-06-07 21:42: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两天,南京城里的出租车似乎更难打了:站在路边一直招手,很多空着的出租车却扬长而去;而停下来的出租车,大部分拒载了乘客。

  这两天,南京城里的出租车似乎更难打了:站在路边一直招手,很多空着的出租车却扬长而去;而停下来的出租车,大部分拒载了乘客。

  支付宝钱包和微信支付的“抢平台大战”让很多司机尝到了甜头。记者昨日体验,40分钟内被拒载三次,最后还是用打车软件很快打到了车。

  记者:40分钟三次被拒载

  昨天中午1点20分,记者在龙蟠中路与珠江路交叉口开始等待出租车,目的地是正在修建地铁的鼓楼转盘处。

  1点30分,记者远远地看见龙蟠中路由北向南方向驶来一辆空车,看见记者使劲招手,这辆车右转后停在了记者面前,师傅摇下车窗问了句“你是用软件约我的那个吗?”当得知记者不是时,说了句“不好意思,我到前面去带叫车客户的。”便开走了。在距离路口大概200米的地方,带上了一位拿着手机等车的女乘客。

  在之后的半小时内,记者又被二次拒载,只得放弃了招手打车的想法。

  随后,记者打开了手机上已经下载的“快的”打车软件,在将叫车信息传输上去,5分钟便打车成功了。

  的哥:抢完“快的”抢“嘀嘀”

  “‘快的’这个软件,你们乘客只能用2单,就是说有奖励的,我们是5单。”殷师傅说,目前这个时候是他抢的第5单,“我中午就尽快先把快的干完了,再转战嘀嘀,因为用嘀嘀的人多,更好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