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沈阳:乘客误听“着火” 砸破车厢玻璃致地铁停

2014-06-07 21:46: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5日7时许,处于早高峰的沈阳地铁1号线突然停运,造成多趟列车延误,1号线一度中断。经沈阳市公安局查证,系乘客在乘车过程中误听“着火”,使用安全锤砸破列车玻璃,强制跳车所

  15日7时许,处于早高峰的沈阳地铁1号线突然停运,造成多趟列车延误,1号线一度中断。经沈阳市公安局查证,系乘客在乘车过程中误听“着火”,使用安全锤砸破列车玻璃,强制跳车所致。

  沈阳市公安局15日下午发布官方微博表示,“4月15日7时许,地铁一号线(十三号街至黎明广场)列车驶入青年大街站时,一乘客用列车上的安全锤将列车玻璃砸坏后从车内跳出,造成其他乘客恐慌,导致列车停运十余分钟。事发后,公交(地铁)分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和开展调查。”

  据沈阳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中介绍,“当事人于某在乘车过程中误听到有人说着火,便用车上的安全锤将列车玻璃砸坏,随后从已经停车的车窗跳出列车。于某跳车时手被玻璃划破。”

  据了解,发生事件的11402次列车,在换乘站青年大街站发车延误14分03秒,造成开往黎明广场和十三号街两个方向列车均有不同程度的延误,青年大街站内乘客一度爆棚。稍后,1号线列车行车间隔恢复正常。

  据沈阳地铁官方微博消息,“事发当时经站务人员登车查看,除11402次列车4车厢7车门玻璃破碎外,未发现其他异常”。据沈阳警方介绍,现于某正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