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白宫玩命打压北京 集合盟国压制中方

2014-06-07 15:56: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各方面的实力不断发展,是美国在亚太地区存在的潜在威胁,而从外交层面来说,中国是美国在国际政治舞台上具影响力的合作对象。白宫不断对北京施压,并集合盟国压制中国。

中亚

从12年一直到现在,细心人士会发现,诸多国际会议大部分都与“地区战略安全”有关。不说别的,只说眼前,进入六月后,月初将举行的两个重要安全峰会:新加坡年度“香格里拉对话”和北京“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12次会议”,先后登场,其主要议题“地区安全”占大部分,尤其更是没有离开亚太及中亚局势的安全!

美国改变战术后面对中国展现矛盾面

自奥巴马上任后不久,美国就开始着手全面“改变”小布什的治国政策,其中包括外交和军事政策。外交方面,奥巴马史无前例地提出“国际问题要靠美国与国际社会共同分担解决”的主张。军事方面,美国展开重建新的军事战略平衡架构,则是其军事战略思路的彻底转变,比较明显的是向亚太战略转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