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射程超2000米:UAG-40型自动榴弹发射器

2014-06-07 16:34: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轻巧、实用、射程远是UAG-40型自动榴弹发射器的特色。并且,其的射程已经超过了2000米的,是一款攻击敌方的武器选择之一。现在,已经由乌克兰列斯卡亚·库兹尼塔公司开始生产。


UAG-40型自动榴弹发射器

据俄罗斯《陆军指南》日前报道,乌克兰列斯卡亚·库兹尼塔公司已启动UAG-40型自动榴弹发射器的生产工作。该型武器的射程超过2000米,可用于攻击敌方人员、轻型装甲目标和掩体。

UAG-40型自动榴弹发射器是“第一种便携式自动榴弹发射器”,发射器连同三角架全部重量不到30公斤。这种自动榴弹发射器便于士兵搬运,在野外或是城市多种环境下均可以直接投入作战行动。根据介绍,UAG-40型自动榴弹发射器既可以采用单发点射模式,也可以连续发射模式,也可使用各种北约制式榴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