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重庆“警察打人”纠纷引打砸堵路 派出所长涉嫌酒驾

2014-06-07 21:33: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天凌晨,重庆市大坪发生一起“警察打人”纠纷。两天内,重庆警方向社会告知事件处理结果:涉事民警被免职、禁闭,涉嫌违法犯罪人员被依法处理。事件64小时后,尘埃落定。

前天凌晨,重庆市大坪发生一起纠纷,当事一方的出租车司机被殴打。事发后,大量出租车司机前往聚集。

事态迅速升级,在场部分人士掀翻一辆汽车后,在该车内发现了警服和警官证。

随后,“警察打人”的消息不胫而走,相关消息在天涯论坛重庆社区发布后,通过网络和口口相传,迅速发酵,成为坊间的热门话题,引发广泛影响。

事发仅仅两天,重庆警方进驻天涯论坛“平安系列”之一的“平安渝中”发布消息,向社会告知事件处理结果:涉事民警被免职、禁闭,涉嫌违法犯罪人员被依法处理。

派出所长涉嫌酒后驾车被免职

“因纠纷引发打砸车辆事件,巫山县公安局涉事民警被免职并禁闭”,4月17日17时4分,“平安渝中”发布的帖子,让重庆市民紧绷的神经松弛下来。网络和坊间热议的“警察打人”事件,在事发64小时后,尘埃落定。

“平安渝中”是重庆市渝中区警方在天涯论坛上的官方认证ID,是网友口中的“平安系列”或“平安党”之一,目标是对网民反映的问题 “件件都核实、事事都回复”。本报3月30日《重庆:“萌”警察上网接地气》曾对此进行报道。

“平安渝中”在帖文中说,4月15日凌晨渝中区大坪因纠纷引发打砸车辆事件发生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市公安局纪委书记亲自带队开展调查。目前,涉事民警被免职、禁闭,涉嫌违法犯罪人员被依法处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